close

話說~買了公路車之後~ 團裡的人盯了我很久...除了夜騎之外,到底哪時候會在山路看到我...

沒辦法~~二月過年嘛~ 三月份的話~不是什麼杉林溪、溪頭、36彎還有武嶺....

這種兩天一夜又那麼硬的~ 叫我怎麼跟...

就算跟了~ 我看你們大概要一台支援車一直跟著我~免得我轉頭就下坡回家...

不過~出來跑早晚要還的...

RAY上周三偷偷MSN問我~ "ㄟ~你這周想去哪裡?"

我: 沒ㄋㄟ! 這周要回家拜拜阿

RAY: 那騎完車在回去阿!! 沒差那一點時間...

我心想~ 我早就知道你們要把我拐去182直接往中寮還有甲仙了.... 所以開始瞎哈拉~

經過一陣亂鬥之後~~

RAY: 好啦~台20到玉井吃完冰就回來,中午前一定回到家的!!

我: 真的?不會有什麼虎頭山、烏山之類的加碼行程~

RAY:人格保證!!

我: 好阿~ 那你要陪我慢慢龜喔! 不可以海放我~

話才剛說完~ 版面上已經PO好文.....原來你早就計畫好了嘛....不過約騎文上真的有註明:版大~"試車"行,不加碼~中午前到家!

噗~ 這樣會不會沒人要來騎啊!!! 

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

4/3早上~一看車子碼錶上的溫度計只有15 度,不過沒什麼風,天氣也不潮濕,所以感覺並不大冷...

買了早餐之後就往集合點出發啦~~ 原來我是最晚到的!!  想不到還有將近20個人~ 大家真給面子ㄋㄟ!

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到第一個休息點~~新化鎮的街役場

 IMAGE_102.jpg

這是日據時代的古蹟吧~不過看照片也知道~變成餐廳了~ 有空到是可以來坐坐~ 這也是騎車休息的好地方~

補給品~洗手間~都有! 在這裡~ 大家都跟我說~~ 那待會玉井分局見啦!! @@~

果不其然~ 在第一個長上坡爬完之後~ 我已經看不到大家了...但RAY真的有陪我慢慢龜喔!(在我視線範圍之內...)

接下來~就很認真騎車,沒啥拍照(喘的要命~誰還會記得拍啊?!)

好~直接跳到終點吧~ 玉井分局~

IMAGE_104.jpg 

小爹爹當然要來照一張,證明我有認真的騎到這裡...

接下來~不免俗的~ 又要開始大吃大喝~ 首先第一站是...

IMAGE_106.jpg 

古早味芒果冰~ 歐吉桑有來過喔!! 可惜少爺我感冒啦~下次再來光顧~

接下來大家就去吃60年老店的豬血湯跟炒米粉~ 這個我就沒拍到了~

為什麼呢?? 因為來不及拍.....就光了!

稍事休息~大家又開始一陣哈拉~等消化完~就要開始衝回家啦(後來我發現我錯了)

休息的時候~拍一下大家的爬坡攻頂的神兵利器~

首先~P董的油肉絲....好物阿..

IMAGE_107.jpg 

在過來是~切大哥的~瞎貓~~是神器阿...

IMAGE_109.jpg  

可惜~有幾位"跑零分"的沒有來~~不然就到齊了!

接著在回程的路上~~

新化老街.....

IMAGE_112.jpg 

每次來新化~就一定要進來喝的木瓜牛奶~紅茶~然後在這裡我又吃了一份肉粿+蛋.....

不過依照慣例還是沒拍到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後~碼錶上的溫度顯示已經來到32度~ 里程是102公里~

台20線到玉井~都是長坡~爬起來不吃力~ 還可以從容調整自己的轉速~

真的是肉腳練車的好地方~依我那麼肉腳的人~兩盤還是夠用~

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在建跟水庫有關的工程,工程車滿多的~ 有時候要注意一下!

下次可以在往下挑戰一下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